客變流程 ❯ Step 2: 溝通討論

溝通討論,詳列需求

1.需求溝通討論

在規劃客變前,我們會積極的與你溝通需求,了解預售屋空間格局、日常生活習慣以及新家風格樣貌等想法,再設計出最適合你的居家動線及收納空間,共同打造最舒適的家。

2.了解屋主生活習慣、作息模式

我們細心的探討你與家人的生活習慣、料理習慣、起居動線、作息模式等,因為未來的格局規劃、動線串聯、公私領域、坪數分配都和你們每位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和需求息息相關。

3.了解屋主興趣嗜好、蒐藏喜好、傳家寶藏

除一般居家基本收納之外,你可將個人興趣或珍藏品讓我們知道,讓每個物品擺飾有相對應的收納與展示空間。例如酒櫃、公仔、樂器、書籍、擺飾等。

4.了解未來居住家庭成員、寵物

我們會依你未來的居住成員來做適當的規劃和分配整體空間佈局,包括寵物的活動空間。

5.了解屋主職業、宗教信仰

我們會依你的職業背景、宗教信仰、風水因素來判斷整體設計方向重點,以規劃合適的居住空間。

6.特殊收納、大型收納

除一般常態性收納之外,若有大量收納物品如鞋子、衣服等,必須估計數量後提出來討論。大型物品因如高爾夫球具、腳踏車、鋼琴等也須一併提供討論。

7.提供喜好風格照片

在討論時一併提出你已經準備好的風格照片,讓我們快速抓住你的喜好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