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流程 ❯ 工程階段服務流程 ❯ Step8:售服保固

一年安心保固,永久免費諮詢。

整體裝修一年保固

裝修工程自總完工驗收後保固一年,在保固期間內,工程項目如有變型、裂損、坍塌、漏水、脫漆、褪色、鏽蝕、剝落或缺損等任何損壞或瑕疵出現時,西雅圖設計學院免費幫你換裝修復,讓你用的放心,住的安心。

系統櫃二年保固

西雅圖設計學院採用F1等級環保綠建材系統板材,搭配歐洲品牌進口五金,正常的使用下,系統家具並不容易損壞,在非人為的破壞下,櫃體、門板、五金配件保固二年。

超耐磨地板20年保固

木地板採用德國Meister超耐磨地板,符合歐盟環保認證,台灣綠建材的認證,低甲醛,不變形、不長蟲,抗潮濕,抗發霉。表面有耐磨高達20,500轉的耐磨層,不怕家中寵物在地板上奔跑、挖掘而造成地板刮傷、破洞。板材保固20年。

24小時免費諮詢

如何改善居家動線,將空間運用發揮極致、讓視線更開闊,西雅圖設計學院提供你免費諮詢服務,無論你是裝修前還是裝修後,設計師24小時全天候待命,陪你解決居家問題。